最近备忘列表
1、连载完《乐善好施》我就写茨酒
2、最近准备再搞个事情
3、夜叉的肉体真是世界的宝藏
关于这个辣鸡写手
1、其实本体是一只皮皮虾,不要说什么总是被骑的那个这种话
2、爱好强受、年上受,对下克上有奇怪执念。热爱一切忠犬
3、心里除了烛压切还能装下三日月的盛世美颜
4、伪现充真死宅,没有游戏会死
5、拖延症晚期,会在脑子里写文然后假装自己写完了。wink
6、只要是美少年的肉体都是美好的
 

【许墨×你】当许墨没有回你朋友圈他在干什么

预警:有黑化倾向

可是架不住甜啊w



你是他的折翼之蝶,你是他的生命之光……

你的芳心纵火犯已经很久没有在你朋友圈回复了,那些若即若离的暧昧问候消失得无影无踪,你怎么也想不到他对你突然疏远又若无其事地时常出现在你身边。

他在公寓楼下伫立良久,看着你亮着暖色灯光的房间,计算着自己的行动是不是哪里出了错。左边的胸腔里,从未被在意过的跳动在黑夜的寂静里被放大,被感知。这不对,不应该是这样,他脑子里一片混乱。又在那隔着窗帘透出的柔和昏黄中归于平静。

他想过要远离你,因为你已经脱出了他的控制范围。又或者说,你从未脱离他的控制,只是他的行为慢慢地出现偏离。

一个绝对理性的人,是不可能接受这样的事的。

他痛恨着在意你的自己。

他开始想方设法远离你,他开始后悔了,后悔为了更近地监视你而搬去你隔壁。既然路线偏离,那就要重新纠正回去,你只是他的一个棋子而已,举棋不定满盘皆输。

只要从你生活里淡出,就既能被你归于熟人,又不会过多地与你牵扯上关系吧。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在朋友圈发的无关他的事在他看来是那么刺眼。他将手机静音,远远的扔在办公室,彻夜工作。这似乎卓有成效,他的实验进展迅速,一同的研究人员终于苦不堪言。

工作告一段落,但这时他开始不可抑制地思念你。思念那个偷偷跟踪他的小丫头,那个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好奇他在做什么的小丫头。他满脑子是你的睡颜,你倚在门框上的奇怪睡姿,你在深夜影院的黑白电影明暗交织下毫无防备地睡得深沉。如果有你这样的好眠,也许睡觉会是一件乐事,他不禁羡慕起你来。

他苦笑着揉了揉太阳穴。她怎么可以这样对人不设防,如果她面对的不是自己……快停止,没有这样的如果。差一点,差一点就要被自己的想象激怒,差一点就要被那刚刚冒头的嫉妒吞没。

他发现自己远离不了,就像想要逃离磁铁的铁屑。但又不甘就这样看着自己深陷其中。

你那拙劣的跟踪水平让他在背过头去的时候憋不住笑,真是个傻丫头。你看到他亲近那些陌生的女性,恣意地散发自己的魅力。“许墨,你这样会让人误会的!”你佯装着怒火,掩饰着自己的难堪和低落。他看透你了,你清楚地知道,你那一点点想要隐藏的心情,被他尽收眼底。

他本来存着逗弄你的心思不翼而飞,他突然不想再这样互相折磨了。

将阳光装进瓶子能散发多久的热量?他没有心情去计算那些了。

因为他眼前就是恼羞成怒的你。

他的眼前就是一只束手就擒的蝴蝶,一缕甘愿入瓮的明媚。

他皱着眉在客厅坐了很久,他还在消化自己刚刚被正视便一发不可收拾的情绪。

“许墨,是我。”

他瞥到柜子上的试剂,背手握着。

你见到打开的门后是他比往日更迷人的笑容。


评论(6)
热度(74)
© the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