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备忘列表
1、连载完《乐善好施》我就写茨酒
2、最近准备再搞个事情
3、夜叉的肉体真是世界的宝藏
关于这个辣鸡写手
1、其实本体是一只皮皮虾,不要说什么总是被骑的那个这种话
2、爱好强受、年上受,对下克上有奇怪执念。热爱一切忠犬
3、心里除了烛压切还能装下三日月的盛世美颜
4、伪现充真死宅,没有游戏会死
5、拖延症晚期,会在脑子里写文然后假装自己写完了。wink
6、只要是美少年的肉体都是美好的
 

【日常迷恋hsb】你的饭比较好吃

       今天的婶婶让长谷部在自己的屋里陪着吃午饭。

自己家的饭没有隔壁人家的粥香,审神者觉得自己的饭没有对面长谷部的饭香。

“长谷部,我想吃你那碗。”推开自己面前的碗,婶婶一脸期待地看着长谷部,而那个穿着内番服的付丧神一脸紧张的握着手里的筷子。

“主如果吃不下可以把饭剩下,我会吃完。”灰发的男子能听懂主命的每一个字,却无法理解这一连串的搭配组合,于是按自己的认为做出了回答。

       “我就是想吃你那一碗。”越过矮桌,魔爪直接伸向还在长谷部嘴边的碗。

       “主!”碗被抢走,“这我吃过了。”筷子被抽走。

       咬着刚刚被长谷部衔着的鸡翅木筷子,审神者笑弯了眉眼。做双筷子真好,总能成双成对的,审神者想着。

       做双筷子真好,长谷部莫名其妙地想着,猛然想到刚刚那双筷子似乎沾了自己的口水就觉得整个刀都快爆炸了。目光不自觉地瞄着婶婶,婶婶每扒一口饭,每夹一筷子菜都在炽热的视线下。

       果然是长谷部的那碗比较好吃啊。

       “主,那双筷,我……”

“我知道你用过,就因为你用过啊。”顿了顿,像是想起什么,“那长谷部是不是就吃不饱了,那我让光忠再拿一碗来。”

“不了,我,可以吃主上的那一碗吗?”红着耳朵的长谷部问到,这似乎是难得的主动提要求呢。

“好啊。”

 

饭后,厨房里,歌仙正在疑惑,怎么今天没有洗到主上专用的那双梨花木筷子。

 

啊,我想要一个hsb啊!!!!!

今天的本丸依然声嘶力竭地呼唤着hsb。哭到断气,哭到去世。


评论(7)
热度(19)
© the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