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备忘列表
1、连载完《乐善好施》我就写茨酒
2、最近准备再搞个事情
3、夜叉的肉体真是世界的宝藏
关于这个辣鸡写手
1、其实本体是一只皮皮虾,不要说什么总是被骑的那个这种话
2、爱好强受、年上受,对下克上有奇怪执念。热爱一切忠犬
3、心里除了烛压切还能装下三日月的盛世美颜
4、伪现充真死宅,没有游戏会死
5、拖延症晚期,会在脑子里写文然后假装自己写完了。wink
6、只要是美少年的肉体都是美好的
 

【烛婶+真·长谷部婶】眼

【刀剑乱舞同人】眼

1、这个婶婶脑子不好

2、自己家本丸,所以放飞自我   (这就是你嫖刀的理由?)

3、假的烛婶,真的长谷部婶!!!!!烛婶戏中戏注意

4、蜂蜜和洋葱同食会致盲梗。真的假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这么设定
 

(一)

审神者是无可救药的颜控,本丸里没有人比烛台切更清楚的知道这件事,也没有人比他更痛恨这件事。而审神者每天都欣赏着各种盛世美颜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妥。

刀剑们总是被审神者赶着去捞新刀,锻刀工作也日日不停歇,甚至加速符毫不心疼地一张张扔。但最近的审神者更加反常——她已经有几天没有盯着三日月的脸流口水了。

“咪酱,”审神者伏在案上,也不抬头,“咱们什么时候能有一把长谷部啊?”声音闷闷的,压在她胳膊底下的纸上乱涂了一个小中分短发的头像。少了一只眼睛的近侍视力却不差,手中正要端给审神者的抹茶牛奶洒在了手上。审神者近来念叨这个名字的次数只增不减,甚至在5-1反复搜寻。

“压切君总是会来的,主将不要着急。”擦净了手,将饮料和点心放在桌上。

“不要叫他压切,他会不开心的。”

那你是否考虑过我会不开心?

“咪酱,我们本丸还没有太郎,没有一期,也没有你家小贞。我们慢慢捞吧。”婶婶几乎每天都要唠叨一遍自己还没有什么。可刚刚领回来的虎彻她看了一眼就送去了蜂须贺那里了,从此惦记的名字少了一个,可她去看那两兄弟的次数多了起来,许诺给他们把虎哥找回来。

自己对她来说算是什么?无端的过分亲昵,又将这份亲昵同样的分给其他刀剑。时不时给小狐丸顺毛,给三日月捶背,帮莺丸沏茶,和鹤丸一起整蛊山姥切,花一整个下午和药研一起开发新药,和五虎退一起在廊边逗小老虎,问自己怎么做油豆腐,然后做给鸣狐吃……烛台切觉得自己再想下去要疯了。

“这样一点都不帅气!”重重一拳砸在流理台上,边上正在洗菜的歌仙吓了一跳。

厨房的窗子外传来审神者和刀剑们嬉闹的声音“青江你今天是不是又偷懒不做马当番了?”“三日月的眼睛真是好看啊,世界上没有更好看的太刀了吧。”“石切丸今天又沉迷祈祷吗?”“啊,药研,需要帮忙吗?”

你看着所有人,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

“鹤丸回来啦,今天的推图也没有找到长谷部吗?啊,没事啦,有的是时间呢。但是贞宗是真的捞不到啊,没办法了呢。”

我只有一只眼,因此只能用来注视你。是不是因为你有两只眼睛,所以不满足于一人呢?

“主上,今天乱也有很努力的远征哦,我带了小判会来哦。我可以要小裙子做奖励吗?”

“小裙子吗?好,我从现世给你带。”

你总是忽视我,那么,你也不可以再看着其他人。

 

(二)

“主将,下午茶。”

“谢啦!咪酱你这样会把我养胖的,我胖了你会不会不要我?”

“主将不要开这种玩笑,您太瘦了,应该多吃一点。”我永远会守护着你,无论如何,只要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

“变得圆滚滚的话,咪酱会觉得抱起来手感好吗?”审神者夹起了一块天妇罗就往嘴里扔。

“好烫!”“小心烫!”几乎同时响起,烛台切懊悔自己提醒完了,早该知道审神者有多心急的。

含着一眼睛泪水,拿起饮料就猛喝一口试图缓解喉咙的疼痛,“没事没事。”甚至还安慰起了近侍。

“主将,我去换一杯吧。”没等到审神者的允许就夺走了被子。

“诶?不用啊,还好是冰的呢。不过,能不能拿点配茶的小点心,我去看看三日月和莺丸。“

“今天的饮料还好喝吗?“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好喝啊,但是为什么天妇罗是炸洋葱啦。”

“因为主将平时太挑食了。”将杯子重新还到审神者手上,金色的眸子里一片平静,“那以后每天的下午茶就这样暂定好吗?”

之前从未有过固定菜单的下午茶突然被固定,但审神者并未过问,只是欣然点头应允。

 

(三)

“咪酱,眼睛好花啊。”今天的审神者意外的努力,下午茶的时间都在办公。

“要休息一下吗?要去药研那里要些眼药水吗?”跪坐在一旁的近侍准备起身。

“不,不用,你借我躺一会儿就好。”审神者爬到烛台切身边,不小心还撞到了桌角。

缩在烛台切怀里,近侍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揉着审神者的额头。

“今天刀匠说锻刀了两个半小时的刀呢,你说会不会是长谷部?你不是一直都很好奇是不是能和他合得来吗?”在温柔的手法下几乎昏昏欲睡。审神者没有看见近侍眼中的温柔消失殆尽,痛苦地皱起眉头,留下一片冰冷。

从那天起,审神者的柠檬气泡饮料比之前的更甜了一些。

 

(四)

“咪酱,”审神者一大早并没有准时起床,她面向门口模糊难辨的黑色身影,“我现在几乎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所以……”似乎带着无奈而又宠溺的微笑“每天洋葱和蜂蜜的下午茶可以改了吧。”

即使看不见也能猜到那张英俊的脸上的错愕。

“既然知道,为什么还吃下去?”门口传来关门声和餐盘被放下和地板碰撞的声音。

“嗯,因为如果是你的话,我没有办法说不。”审神者脸上并没有太多情绪,似乎只有无奈和宠溺,这一切对烛台切来说都莫名其妙。

“是吗?无论什么吗?还真是个称职温柔的主君呢。那我说要你和我一起神隐你也答应吗?”没有了平时的温柔,只有即将爆发的怒气。

“如果是你的话我一定会答应。”微微笑着,似乎失去的大半视力的人是什么毫无关联的人。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我受够你那副态度了!对谁都是这样予取予求,就算是喜欢那些长相,你做得也太过头了吧!”重重地砸在地板上的声音。

审神者瞪大了眼睛,即使无法看清近侍的表情。良久,她挪向近侍跪坐的地方,伸手想去够烛台切拍地的手,“啪”,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手被重重地打开。

 

(五)

       “烛台切,你竟然敢动手打主!”长谷部冲上本丸里搭的台子将审神者抱下来。

       “长谷部你干嘛,戏还没演完呢!”审神者气急败坏地锤着他的胸口。

       “为什么要假定本丸里没有我?我忍到刚才已经是极限了。这家伙对主有非分之想应该压切掉。”甚至准备拔刀。

       “因为设定就是没有你的嘛。”看着长谷部灼灼的目光,审神者不禁放低了声音,“因为之前他就是捞不到你嘛,换了鹤丸做队长就捞到了。”审神者想到一仓库的九个小长谷部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主说的都是对的,主是永远不会错的,所以错的是烛台切那家伙:“以后你不许再靠近厨房,主的饮食由我来料理。”

       “只是主上编的一出戏而已啊,我都舍弃了帅气来娱乐大家了,这样针对我不好吧长谷部君。”

       “哈!我那天只是想给主上一个惊吓罢了,并没有刻意带长谷部君回来哦。”

       “大将的剧本太假了,我从来不记得你来帮我忙过。”

       “对,我也不记得你和我一起恶作剧哦!下次要不要一起?”

       “主上只是不和你一起恶作剧罢了,我可没有忘记她把我茶壶里的茶换成可乐的事情。”

       “哈哈哈哈,所以老爷爷可以要求主上来捶背嘛?”

       “呀呀,鸣狐说很期待主上的油豆腐呢。”

       “所以小狐可以请主上帮我梳头吗?”

       “都住口!主没有时间陪你们做这些无聊的事情,你们要是太闲就给你们安排远征!主,您累了吧,回房休息好吗?”

审神者尴尬的听着刀剑们的鬼扯,忘记了最鬼扯的人是自己,顺着长谷部给的台阶下:“那我就先回房了,你们也休息吧。”

一路上长谷部还在念叨:“主的食物我一定会先试的,我一定会保证您的安全。”

 

今天的本丸里,长谷部依然是个主命。

所以,这就是他不带新刀回来的理由?

评论
热度(10)
© the tower | Powered by LOFTER